花花叫我心心

所有平台同名 新浪微博:花花叫我心心 喜欢眼影和口红哈哈哈哈

之前一直有人让我出一下大理石眼影盘的教程
唔 一直不出的原因是因为我没买啊哈哈哈
🌟venus marble 12色眼影盘
你以为这次我就买了吗?想多了
我问我舍友借来画的
我并没有买!!
🌑手臂试色
可以看到显色度非常好
里面有珠光也有哑光
哑光的粉质很丝滑 珠光有一点点飞粉
这个眼影盘的配色范围选择很大
不单是一种色系的
包含了今年比较火的颜色
我觉得人家把配色给你配好了
一个横排一个眼妆画法
🌑小结
1.不推荐新手购入 因为显色度实在是太好了
掌握不了力度容易画的很脏 配色有复杂 新手可能会懵
2.性价比高 价格一百多 颜色选择范围大 包含了今年的很多热门色
3.粉质很好 哑光珠光都做的很好 没什么可挑的 眼窝色啥的都有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