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叫我心心

所有平台同名 新浪微博:花花叫我心心 喜欢眼影和口红哈哈哈哈

当我看到这盘眼影的时候毫不犹豫就入手了 真的太好看啦 好久没有对一盘眼影这么心动了惹
💛Soph X makeup revolution 24色眼影盘
这盘是mur和一个油管博主SophDoesNails合作的 还有高光系列
💛包装
淡粉色塑料壳包装 拿在手里有一点点沉 质感还不错 带有一面镜子 缺点就是比较难打开
💛配色
里面的颜色选择很多 不单单是大地色 还有蜜桃色 砖红色 紫色 绿色都有 可以说把今年流行的颜色都收进来了 出门旅行带这一盘就够了
💛粉质
珠光哑光都有 里面还有偏光色 粉质做的挺好的 显色好晕染 不怎么飞粉
💛总结
性价比很高 💰100多一点 一盘里面什么色系都有 而且都是一些热门色 我个人很喜欢 心动的感觉你懂嘛
🍑桃子色眼妆
今天分享的是蜜桃色系的眼妆 因为看到这盘我就想到了桃子 真的很粉嫩 画出来的效果也很好看 可以掐出水的感觉 灰常仙女
🖤我喜欢的颜色
挑几个我喜欢的颜色跟大家分享一下
Peaches 炒鸡仙的桃子色
Pumpkin 橘红色
Pine tree 绿色!好看!
Petrol 苍蝇眼偏光色!超好看!
Danger 砖红色
一盘集齐了今年火的颜色啊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1)

热度(1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