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叫我心心

所有平台同名 新浪微博:花花叫我心心 喜欢眼影和口红哈哈哈哈

不用50块就能买到Natasha 日落盘替代!
Tasu她素璀璨星辰十五色眼影盘
这个做的是Natasha Denona日落盘的替代盘 但是我没有ND的所以没办法对比啦
这盘也算是colourpop yes please日落盘的替代 很多颜色都挺像的(等我之后对比一下吼)
🔸包装
梦幻粉蓝纸板外壳包装 带镜子 用起来还挺方便的
🔸粉质
哑光粉质丝滑显色度不错易晕染
珠光色里面有几个钻石珠光 就是颗粒比较大的珠光 显色度都挺不错
试色图里面的右1和右2就是钻石珠光 左2就是普通珠光 应该可以看得出来钻石珠光的颗粒确实要更大一些 略飞粉
🔸总结
配色多样 包装无功无过(起码没有抄大牌的)粉质不错 价格便宜实惠 性价比很高!推荐推荐!
没有买到卡拉泡泡或者觉得ND太贵的可以试试这盘 性价比很高
我今天的眼妆是比较偏橘粉系的日落眼妆 挺仙女的~ 这盘的画法有很多啊 之后等我慢慢摸索哑光给你们发几个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